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距离动手术还有两天...

还有两天,
我就要开刀动手术了...
就在昨天
因为外婆生日
我和我家人回了外婆家吃饭...
吃完饭就回到外婆家玩
就不知道为什么
家里的狗就在那边凶我...
过后就开始追我...
我就跑咯
跑到去后面
突然勾到树根
摔了一跤
当时情况太暗
也不懂怎么跌
就摔到我的肩膀...
我以为只是普通跌倒
就回房间休息咯...
过后妈妈就进来房间
看到我躺在那边
就问我什么事
我就跟她讲我跌倒摔到肩膀
那时还是很痛
她就"call友"进来看下我的肩膀有没有什么事
我的uncle对中医骨骼略知一二
叫我把手抬高
看有没有脱臼
脱臼是没有
但是就肿了起来
以为只是伤到筋
然后就回来吉隆坡
再去医院照x-ray求个安心
出来后医生就在那边看x-ray
我爸爸就靠过去看
医生就指给他看说我的肩膀的骨断了
骨头一个上一个下
说一定要开刀
然后一个护士就帮我戴个袋来套着它
不要给它乱动
因为当时是凌晨3.00了
医生全部回家tidur了
所以今天再来找那个Doctor Leow
他看了x-ray就说星期一开刀
现在好紧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